静候临归

当一只慵懒的咸鱼,没事翻翻身换个面晒晒太阳。

【赤黛】你胜过一切,包括本能04

之前的文点头像就能看见,连着的
abo设定
a的赤司和o(大概)的黛仙贝
HE肯定
今天赤司吃到黛仙贝了吗
为啥我觉得我的abo这么清水QAQ
——————————————————————
       黛迷迷糊糊醒过来,身上因为出汗黏答答的,而身后有一个火炉,火炉的柄还顶着他不可描述的地方……
       禽兽!精虫上脑!变态!
       黛咬牙切齿的在心里骂,但是……
       看着赤司没有标记自己的份上,让他顶一会好了。
       黛叹了口气,继续装睡……
       “黛前辈,你醒了啊。”赤司避开腺体舔了一下黛的脖子,激的黛汗毛都竖起来了。
       “你怎么知道?”黛也不客气,胳膊往后一拐,拉开了和赤司下半截的距离←_←
       “心脏……突然跳快了。”赤司的手捏了捏,黛才发现赤司的一只手一直放在自己左胸处。
       “……”他想杀人灭口。
       这不就是告诉赤司他知道自己被赤司顶着还默不作声吗!
       赤司从床上起来穿衣服,黛随后也穿上了,扣好上衣扣子抬起头的一瞬间,黛从赤司脸上看到了失望。
       (¬_¬)
       “黛前辈,我们今天继续检查你的身体吧。”
       “不要!”
       “但是不检查清楚黛前辈也很害怕吧。”
       “那也要医生检查!”
       赤司沉默了一下,说:“难道你以为是我检查吗!”
       黛愣了愣,才反应过来,然后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闭上了嘴。

       “那有没有可能是平时是beta,等有alpha信息素刺激的时候会变成omega?”赤司对医生提出自己的猜测。
       “确实有人出现这种情况,但全世界就只有两例,并不能确定到底是为什么,如果黛先生是这样的情况就有些麻烦了。”医生眼中有些贪婪,毕竟这是不可多得的实验体不是吗。
       “是吗……”赤司盯着医生,异色的瞳给人一种恐怖的威慑力,医生整个人被吓得动弹不得,但也消了拿黛做实验的心思。
       “我想知道我到底是对一个alpha会变化还是对所有alpha都有。”黛提出自己的想法。
       “千寻!”赤司转头看着黛,这不就等于自己把自己送到对方手里当试验品吗!
       “还有……”黛垂眸,用食指指着赤司,“我想知道和这个人的信息素匹配度。”
       赤司从刚刚有些怒意的表情转成了彻底的吃惊,黛想知道和自己的匹配度,是不是就意味着……
       “可以可以,我们现在就去找alpha,大概今天下午就可以开始测试。”医生有些欣喜的回应,毕竟这是为数不多的可以提升自己地位的机会。
       黛点了点头,拉着还有些懵的赤司出了医院。

       “千寻……”赤司有些想问,但是又有点开不了口。
       “我不知道,我不清楚,只是信息素影响的智商。”黛低头看着自己手里的饮料,拒绝赤司的深挖。
       “千寻,这样很危险,如果真的是和每个alpha都有反应,不是每个人……”
       “我相信你,如果真是这样,你会来救我的。”黛坚定的看着赤司,一个可以因为自己不愿意就克制住alpha占有omega的本能的人,也一定会因为自己不愿意被别人标记而保护好自己。
       “嗯。”赤司也坚定的回望过去,他不会允许别人随便动他的黛前辈。

       黛已经和一个alpha被关在一个房间半个小时了,黛却完全没有反应,这已经是第8个了。
       赤司放出信息素不到5分钟时间黛就会有变化,而其他alpha为了弥补不如赤司浓郁的信息素延长了时间,但是……
       完。
       全。
       没。
       用。
       “我进去试试吧。”最后一个alpha说,这引起了赤司的不满,因为他看黛的目光就像一只狼。
       “别做奇怪的举动。”赤司发出警告。
       “不会不会。”那人毫无诚意的说。
       门被打开,两个alpha交换了场地。
       “说起来,你真漂亮啊。”那人对着黛说,早在隔着玻璃窗看到黛的时候,他就被黛的脸吸引到了,难道其他人都没注意到吗?
       “你还没有alpha吧,没关系,我现在就标记你。”那人伸手要摸上黛的脸。
       黛抬眼看了下那人,直接一脚踹过去,然后走到门口打开门。
       “你找alpha都不检查一下对方的人品吗?”黛完全没有波澜的声调让医生感到害怕。
       “还是你觉得……先标记了黛前辈,黛就必须要配合你们了,所以故意找到这样一个人?”赤司非常公式化的微笑道,医生头上冒出冷汗。
       “那么,进行最后一环吧。”黛表示不计较。
       “千寻!”这是允许那个人标记他?可是明明自己想标记他他都不让……
       黛抓住赤司的手,把人拖进屋里,然后把还在屋里的人提了出去。
       “答应我的信息素匹配度会给我吧。”黛看着医生,明显一副“不给我我就追究之前的事”的模样。
       “当、当然!”
       黛把门锁上,一把把赤司推到沙发上:“还愣着干什么,放信息素。”
       赤司有些发愣,眨巴了一下眼,冲着黛的嘴吻了上去。
       “信息素……唔。”黛好不容易找到间隙,对赤司说半句话就被堵了回去。
       “唔唔……”黛再一次感觉到胸口发热,然后整个人瘫在赤司怀里,不过很快清醒过来,“停下来啊!”
       黛推了推赤司,赤司终于肯放开他,脸上充满了满足的神色。
       “如果他摸到你的脸,我说不定会把他的手剁了。”
       “不要小看我啊,怎么说我也是你的队员啊……虽然算是半个走后门就是了……”
       “嗯,黛前辈最厉害了。”
       是他的错觉吗,总觉得赤司有点不太一样……表情感觉柔和了好多,没之前看到过的那么邪魅,现在的表情……温柔……对,就是那种明明很温柔但就是让人不寒而栗。
       “糟糕……”黛有些无力的靠在赤司身上,“我们停吧,匹配度应该差不多检查好了。”
       赤司眯起眼睛,把黛的手腕抓住,然后把人固定在沙发上。
       “我这么配合黛前辈,要点利息不过分吧?”
       黛愣了愣,果然是错觉,赤司怎么可能把左眼变成红色……看,他现在还是异色瞳……

——————————————————————————
俺赤表示出来看一眼媳妇就又被关回去了。
利息……利息是不是肉呢呢呢呢呢呢呢
连更4天

评论(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