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候临归

当一只慵懒的咸鱼,没事翻翻身换个面晒晒太阳。

【赤黛】被打击到颓废的赤司

唔……回去n周目黛仙贝出场,然后循环开了吉娃娃QAQ
现在b站的弹幕素质真是越来越差了,不喜欢跳过去或者别看不就行了非要在弹幕了恶心人……

这是一个赤司对黛仙贝说我喜欢你然后被拒绝了之后的故事。
我觉得不虐
——————————————————————
       这是绿间第一次看到如此颓废的赤司,两眼无神,上半身瘫在桌子上。
       “那个……”
       “黛前辈太过分了!竟然这么记仇!”赤司把脸埋起来,哭诉,“竟然因为我在球场上利用他拒绝了我。”
       “……”没把你打死已经算是真爱了,你还有胆去告白?
       “其实……小赤司不如放慢速度慢慢追他?”坐在绿间旁边的黄濑努力提出自己的意见。
       “不行啊,只要他看见我出现在他两米范围内,他就以时速60km的速度跑掉了。”
       “赤司,你有没有想过建议他去当短跑运动员?”绿间一脸认真的推了推眼睛。
       “啊……”赤司撕心裂肺的长叹一口气,觉得世界无光。
       “其实……”
       “啊!”黄濑叫了一声,看向声源,“小黑子,你在生活中也努力提高一点自己的存在感啊……”
       “抱歉。”黑子毫无诚意的道歉,继续之前的话,“赤司君,其实,我多少观察过黛前辈,他对自己的性格非常满意。”
       “这个我知道。”赤司回给黑子一个蔑视的眼神。
       (▼_▼)
       “今天还要给火神君补习,我先走了。”黑子站起来,气势汹汹的离开。
       “小黑子刚才……存在感好高……”
       颓废的赤司纠结了,自己一不小心开嘲讽把人给气跑了怎么办,那可是自己所有队友里最靠谱的一个啊!
       “黑子,别走!”赤司突然冲向已经走到门口的黑子,真诚的把腰弯了90°,“我错了,请你原谅我。”
       “……”黑子现在想把人打一顿然后再丢进海里洗洗他的脑子。

       黑子最终还是决定什么都不做的回到原位。
       “继续刚才的话题。”黑子抱着香草奶昔,愉快的开口。
       他不是被香草奶昔收买的相信他!
       “黛前辈很喜欢自己,并且以此感到骄傲,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以外的事情非常淡漠。”黑子分析道,“但是啊,想黛前辈这样的人,为什么在你被我们逼入绝境的时候帮你?”
       黑子说的大概是那场决赛,自己被火神和黑子的联手打击到的时候。
       赤司回想,那个时候,的确是黛的话让自己清醒了过来,但是,黛为什么会管自己?
       “可见黛前辈其实是在乎你的,但是,你还是伤他心了,毕竟如果是一般人的话……”
       “绝对当场甩他个嘴巴子让他自己玩土去。”黄濑忍不住接道。
       赤司不悦的目光甩过来,黄濑立刻一身冷汗的暗骂自己嘴贱。
       “而且,黛前辈的眼睛,有点空洞,大概很寂寞吧,存在感那么低估计连朋友都没有,所以才那么高傲。”
       “也就是说,我还有机会?”赤司立刻一扫之前的颓废,整个人都pikapika的闪。
       “HE的几率有90%。”绿间道。
       “最重要的还是陪伴,而赤司君要克服的是,如何在对方时速60km的逃跑速度下陪伴他。”
       致·命·一·击。

       黛最近很苦恼,赤司就跟个影子似的,不管他怎么躲,回头一看赤司肯定就在身后。
       上课时间和回家之后除外,其他时候,简直跟和他被手铐铐在一起了似的。
       但是苍天为证,黛现在最不想看见的就是他啊!
       一个星期前,赤司向他告白了。
       然后被他秒拒了。
       但这不是重点,第二天开始,赤司就跟打了鸡血一样,怎么都躲不掉,我现在需要安静的思考,请你不要再在我面前晃了。
       啊啊啊啊啊——!
       完全静不下心来,黛烦躁的把手里的轻小说丢到地上,天台本来是个好地方,但是现在他没心情在这里看书。
       自暴自弃的往地上一倒,却被柔软的东西缓冲了一下。
       黛抬眼看了一下缓冲物的主人,把身子翻到另一边。
       “就算是膝枕也别想我答应你。”黛头对着赤司的肚子说,然后享受的闭上了眼睛。
       “嗯,我知道。”赤司轻轻抚摸着黛的头发,轻声说。
       时间还很长,他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去等他回应自己的感情。

       之后黛终于答应了赤司后很久,才知道这一切都是黑子的馊主意。然后每次看到黑子都一副深仇大恨的模样。
       而别人问起黑子不难过吗的时候,黑子是这么回答的:
       “比起每天被20回合的夺命连环call吵醒,我觉得现在非常好。”
————————————————————————
补充一点,赤司的夺命连环call是无法屏蔽的,绿黄黑三个已经亲身试验过了
青峰和紫原没来大概是因为在感情上一个是白痴另一个只顾着吃?至于洛山众没来的原因……大概是那群货完全打算隔岸观火←_←

啊,果然写文还是让我平复心情啊,写完之后心情舒畅。

评论(8)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