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候临归

当一只慵懒的咸鱼,没事翻翻身换个面晒晒太阳。

【赤黛】听说告白很困难

最近好烦,什么都不想干,但还是要上班……哭给你看哦!
这次青黄高绿紫冰火黑的戏份多一点←_←所以加上标签,如果觉得我不该加标签可以私信我我去掉。
这篇文大概又名赤司怒挂全体电话

————————————————————
       黄濑被吵醒的时候正在睡得香,所以接起电话的语气非常不好。
       “谁啊,大晚上不好好睡觉。”黄濑把被子往身上一裹,缩进被子里。
       “那还真是抱歉啊。”熟悉的声音响起,黄濑瞬间一身冷汗。
       “赤……小赤司,哈、哈哈,完全不用,晚上睡觉多无聊,我就精神着呢。”黄濑瞬间把被子扔开,端坐在床上,就好像赤司就在他面前一样,“小赤司有什么事吗?”
       “……”对面突然诡异的沉默了一会儿,“情书怎么写才不会被拒绝?”
       ……
       “哈?”本来还有点模糊的意识现在完全清醒了。
       “给喜欢的人写情书怎么写?”赤司再一次耐心的问。
       “那……那个我想想。”努力搜刮记忆中粉丝们的告白信,“写点喜欢你之类的啊……请和我结婚之类的啊……我要给你生孩子之类……小赤司?喂?小赤司?”
       对面只剩下了“嘟嘟”的已挂断声。
       “……我说错什么了吗?”黄濑有点委屈的说,“呐,小青峰我说错什么了吗?”黄濑用力推旁边的人。
       “吵死了。”对方胳膊一身把人勾回床上,继续睡觉。
       然而,没有半分钟,手机又响了起来,黄濑伸手把刚放回桌子上的手机拿起来接听。
       “喂?”
       “嘟嘟……”对面把电话挂了,好看莫名其妙的看了眼手机……
       啊,拿错了,是小青峰的手机。
       而手机那头挂断电话的赤司觉得被喂了一嘴狗粮,那两个什么时候搞到一起去的?
       然后平复了一下心情,打给了另一个人。
       “喂,赤仔。”对面声音似乎和平时不太一样,还有什么杂音……
       “紫原你现在在做什么?”赤司还是礼貌的问了一下。
       “唔……吃东西。”对方回答。
       “那,紫原知道怎么和喜欢的人告白吗?”虽然对巨婴不抱希望,但是万一呢?赤司这样安慰自己。
       “告白?嗯……把他吃掉?”对面喘着气,思考着。
       “紫原,你在做运动吗?”赤司有了不好的预感。
       “运动?算是吧。”
       “唔……敦……”一些不可描述的声音传过来。
       “嘟嘟……”赤司立刻把电话挂了。
       在吃东西,在运动,把他吃掉……呵呵。
       赤司拿着手机的手有点迟疑,还有绿间,但是他那种蹭的累属性真的会有恋人吗?
       不不不,不能歧视他,他还是有可能的,但万一和前三个一样……
       不会不会,怎么也不可能全脱团不是。
       终于做好心理建树的赤司拨通了电话。
       “我是绿间。”对方接了电话。
       “绿间,你知道怎么跟喜欢的人告白吗?”
       “告、告白什么的,我才没有跟高尾告白,是那家伙先跟我告白的我没办法才答应的。”
       “……”我什么都没说啊!
       “再说高尾那家伙天天赢不了我也稍微让他一下而已……”
       “嘟嘟……”赤司再次挂断了电话。
       没办法了……
       赤司再次拨通了电话。
       “赤司君?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对方非常友好。
       “黑子,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怎么样才会答应我?”赤司说完把自己吓了一条,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赤司君,你告白我也不会答应的。你的黛前辈和我是完全不同的两类人,如果他对你没意思的话你把家产给他他也会拒绝你的,喜欢的话直接说我想上你他也会答应的。”
       “但是……”
       “不要乱跟别人表白去混蛋!不对别人的女人出手你家里人没教过你吗!”对面传来了大吼。
       “火神君我不是女人。” 黑子平静的反驳。
       “嘟嘟……”赤司再次忍无可忍的挂断了电话。

       直接说我想上你是不是不太好?
       “赤司?”话筒了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大晚上不睡觉打灵异电话吗!说话。”
       “黛前辈我想上你。”
       ……
       “嘟嘟……”
       黑子你骗我。赤司望着被干脆的挂掉的电话,在心里诅咒了黑子n遍,然后又打了过去。
       “现在正常了吗。”话筒那边的黛冷漠的问。
       “那个……黛前辈,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嘟嘟……”对方再次挂断了你的电话。
       正在赤司准备陷入失恋的悲伤时,手机突然来了条短信。
       [不要开这种玩笑!]
       [我没开玩笑,请和我交往。]赤司立刻回了过去。
       整整半个小时对方没有动静。这是……以沉默拒绝?
       [好]
       黑子你是我的神,我以后都供着你!

       “阿嚏”黑子揉了揉鼻子,继续和火神讨论“女人”这个问题。并且从此彻底提防上了赤司,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
青黄大概已经哔完了,紫冰大概正在哔,高绿比较节制今天没哔,火黑大概正要哔
心疼一下赤司,最后一只单身狗。

最近一直在循环LAZY LAZY,出不去了QAQ

评论(18)

热度(65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