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候临归

当一只慵懒的咸鱼,没事翻翻身换个面晒晒太阳。

【幻想通行】婚礼是个可怕的东西(╥_╥)

第一次尝试幻想通行,人物崩了就凑合看吧
没看过原著,就通过百度啊弹幕啊知道一点情节
默认两人经过多年恋爱终于修成正果【误】
私设一方头部创伤被治好了
不太了解那边的婚礼程序,就直接由我来安排了,比较随意。

——————————————————————
       音乐响起,上条当麻心里有点紧张,因为这是自己一生一次的婚礼。
       前期让人想死的复杂程序让他曾想过不办了,但是对方说了一句话:“哈?婚礼这种东西谁稀罕啊,让我这种连除了知道那是爱情的坟墓以外什么都不知道的人办那种东西?再说两个男人怎么玩?”
       你看,多让人心疼……还有哪个混蛋教给我家百合子……啊不是,一方通行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的!我让你现在就进坟你信吗!
       然后,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一阵冷风吹过,天渐渐阴了……
       “不幸啊……”上条当麻低声嘟囔了一句,谁会希望自己结婚当天下雨啊!预报君,说好的晴天呢???
       说起来,因为一方通行大佬的赞助,婚礼是露天的……的。
       早知道该不如室内呢!
       随着主婚人的新娘入场,一根1m+的棍子从通道中间飞过来,直直戳在背景板的心上……
       下意识躲开的上条当麻以极其经典的姿势扑倒了伴娘团里的茵蒂克丝……
       “啊,来了来了,御坂御坂兴奋的说到。”
       “真期待那个人的女装啊。御坂10032号幸灾乐祸的说到。”
       “啊!?谁是铃科百合子啊!都说了我不是这个名字!”穿着漂亮的婚纱的一方通行像被魔鬼附身了一样,一身怨气的冲过来,“为什么我要穿女装,为什么我是新娘?啊!你这是什么意思?不想结婚了是吧!”
       “不不不,是这根棍子出现的太突然,我没注意,我错了老婆大人!”上条当麻努力发挥自己的妻奴属性跪在地上道歉。
       “你这家伙……”一方通行咬牙切齿,直接一拳揍过去。
       “老婆大人冷静啊,这是我们的婚礼啊啊啊啊——”上条当麻立刻开始逃跑,围着整个会场跑——论跑步上条当然稳赢←_←

       “真是打是亲骂是爱爱到极致用脚踹啊。”土御门恨不得两个人打的在激烈似的说。
       “这是他勾搭妹子却不负责的报应吧。”蓝发耳环非常同意的点头。

       “对不起我错了。”来不及用右手的上条当麻被一团不知道是什么凝聚成的东西一下子抡回主台上。
       “啊……进行到那一步了?继续吧。”
       新郎都残一半了你就跟没事人似的继续?
       众人看着有些不耐烦的摸着后脖颈的一方通行集体选择闭嘴,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掌声。

       之后的流程算是有惊无险,一方通行好像把从准备工作开始积攒的怒气发完了,整个婚礼都老实的可怕,甚至让众人怀疑人生的脸红了……
       what?
       第一位脸红了你TM在逗我!

       “所以说你到底喝了多少啊!”一方通行不耐烦的怼了怼努力往他身上蹭的上条当麻。
       “……”被轮到的御坂美琴不知道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才好,把这俩恩爱狗电死算了。
       最终,被电的只有上条当麻一个,因为一方通行看着不直接瘫在自己身上誓不罢休的样子,在对方整个人倒过来的时候……开了反射。
       倒的方向刚好是御坂美琴的方向,吓得她立马放电把人弹开了。
       上条当麻表示,这是他见过醒酒最有效的方法。

       终于可以回房的两人一到房间就瘫在了床上。
       “啊……终于结束了……”上条当麻长叹一口气,活活一副终于从地狱爬回来了的表情。
       “嗯。”一方通行应了一声看着天花板。

       “今天……谢谢你。”上条当麻被无声的屋子催眠的差点睡着的时候,突然听到这样一句话。
       “一方通行……”上条当麻转过头来看着一方通行,对方也正在看着他。
       “我从来都没有妄想过有这一天,从来不去关注,或许我是怕有期望吧,也或许我在嫉妒,所以用不屑去掩盖。”一方通行认真的盯着他,眼睛里带着情意,“今天我很开心,谢谢你,当麻。我爱你。”
       “……”他是不是听到了什么可怕的话?“一方通行。”
       上条当麻认真的叫他。
       “干什么?”
       一方通行被他的认真吓到了。
       “再说一次。”
       上条当麻期待的说
       “哈?”
       一方通行脸色微红。
       “最后一句话,再说一次。”
       上条当麻再次要求。
       “……我爱你。”
       一方通行有点害羞似的把头转向另一边。
       上条当麻突然起来,整个人支在一方通行上方。
       “突然这是干什么?”被下了一跳的一方通行转过头来看他。
       “夫妻之间结婚的第一个晚上,还能干什么。”上条当麻非常迅速的把一方通行的衣服扒下来,只剩下里面的内衣内裤。
       “别、别开玩笑了,我答应和你结婚可没答应要跟你做那种事情啊!”一方通行意识到对方要做什么,立刻寻找出路。
       完全没办法逃避,情急之下一方通行决定用能力解决,结果还没来及实施,就被上条当麻用右手抓住了两个胳膊按到头顶上。
       呵呵。
       “等、等一下!”
       “等不了了。”

       至于上条当麻被一方通行踹下床并且在众人面前给人跪下道歉都是后事了。
       至少今天晚上,上条当麻非常满足。

评论(2)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