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候临归

当一只慵懒的咸鱼,没事翻翻身换个面晒晒太阳。

【赤黛】黛千寻变小事件14(完)

终于到这个时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黛仙贝准备好没了,没有?那我们开始吧呀吼~
——————————————————————
       “好好,不原谅我。”赤司迎合道。
       反正他变回来以后还不是自己说的算。
       赤司心里想。
       “肚子饿了,我要吃东西。”黛从赤司手里跳出来,命令道,“给我去把轻小说拿过来,然后去做晚饭!”
       “知道了,我的小主人。”赤司宠溺的捏了捏黛的脸颊道。
       要不是亲眼看见了刚才赤司那副嘴脸,他差点就相信赤司一直是这样的了,不愧是精分过的人。
       黛咬牙切齿的想,回想起自己像一个不会翻身的小婴儿一样被赤司按在沙发上,黛一阵恶寒。
       万一自己变回来了,会不会死在赤司的床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赤司还真把轻小说拿过来了,但很快黛就明白赤司为什么这么乖了。
       翻一页书跟搬门一样累,zz才心甘情愿一页一页翻好吧!
       赤司把饭菜各放一点到碗里(啊对就是黛用来洗澡的碗),放到黛面前。
       “……”啥意思,让我用洗过澡的碗吃饭,赤司,你他喵是想逼我跟你分手是吧,啊?!
       “洗干净了。”赤司好像完全不明白黛在纠结什么似的。
       “不,压根就不是这个问题吧,你洗澡和吃饭用一个东西吗?难道你以前吃饭都是用浴缸的吗!”黛忍无可忍的吐槽,就差把碗给掀了了。
       “那黛前辈用我的碗吃好了。”赤司把黛小心的捧到自己的碗旁边。
       黛“哼”了一声,跳进赤司那碗白花花的米饭里,米饭黏黏的粘住身子,回头像赤司求助,却看见赤司像仆赤人格一样舔了舔唇。
       完。蛋。了。
       黛脑海中浮出这几个字,然后,赤司开始吃饭,筷子戳来戳去,有的还戳到了黛的身上,更让黛害怕的是,赤司在吃的时候,总是伸出舌头来舔自己,美名其曰,节约粮食。
       “赤司……住手,嗯……不要舔了……”黛拒绝不了赤司的戏弄,一餐过后,只剩下黛一个人在碗里瑟瑟发抖,但是这份抖,却不是害怕,而是被赤司撩拨上来了感觉,偏偏下半身完全没反应……
       “赤司……我想要你,好像要……怎么办,赤司……”黛有些无助的看着赤司,让赤司产生了罪恶感,把黛从碗里捧起来,亲了亲他。
       然而,就在赤司准备想办法转移黛的注意力时,黛突然在赤司手上膨胀了一点,想到什么的赤司连忙托着黛往浴室跑,等黛安稳的落在浴池里,已经有四五岁孩子的大小了。
       “赤司……”黛乖乖看着赤司放水,然后给他清洗身体。

       所以说……他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黛趴在赤司身上,随着赤司的动作起伏,偏偏这样就算了,自己还要防止水从后面进去而夹紧那个地方。
       “赤司……我们回卧室……嗯……”黛无力的推了推赤司,对方用实际行动表示,不去,就在这里。
       黛叹了口气,顺从了小少爷的任性,这次变小,真是……太吃亏了QAQ
——————————————————
完结散花……
最近精神超不集中,所以好多多错误喵,还不小心戳错了tag
想死QAQ
可能要稍微歇一阵子,下回可能更abo的文……吧
还没决定写什么梗的,如果有想看什么梗的可以跟我说哦O(∩_∩)O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